close

我的減重日記

 

 

 

我才使用賀寶芙的產品2,就瘦了2.5公斤,2天都是在一大清早,上完廁所後量的,請別覺得誇張或很可怕,本公司的產品絕沒添加任何藥劑,百分之百純天然,我瘦了2.5公斤,反而精神體力都比之前好,也比之前更有活力!

 

 

 

由於我平常生活作息就是下班回去就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,往往一看就看了好幾個小時,我媽媽是非常賢慧的好媽媽,每次看我們回來,都會將之前削好的水果放在客廳桌上,所以一回來就邊吃水果邊享受,結果….體重直線上升,再加上我很挑食,專喜歡吃重口味及沒有營養,熱量又很高的食物,所以造就了目前重量級的身材

 

 

 

後來我也用了各種方式減肥,我聽到人家說有一間專門做減重的診所,好像非常有效,我就去看了,由於沒有健保給付,所以光掛號費就要1000,後來拿了幾顆藥回去吃,超貴!!!才沒幾顆就要1000,連掛號費總TOTAL2000,真是荷包大失血啊~~~~結果吃了幾天,頭暈.心悸.口乾舌燥.腹痛如絞,成天都在拉肚子....結果才瘦1.5公斤,真是折騰….我想這就是所謂的-----花錢找罪受

 

 

 

後來又聽人家介紹跳肚皮舞或者瑜珈也可讓自己成功瘦下來,重點是它不但健康而且可以使身材變得很窈窕,所以我就去試試,跳舞的感覺真的很棒,老師也真的很親切喔!可惜沒啥毅力, 而且每次回家就看電視,等看完電視後,上課教了甚麼都忘光了,且也很懶得動….幾個月過後再量一下體重,!又胖了3公斤!!!

 

 

 

最後無意間看到賀寶芙產品,還有一堆見證者,這些見證者全都是在短時間就瘦了3~5公斤,每個人都有照片為證,後來我買來吃了,也自己拍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留念. 由於之前我都暴飲暴食,飲食沒有節制,再加上三餐不定時,生活作息又極度不正常,所以身體很不好,全身也有水腫的現象,賀寶芙的代餐除了減重的效果以外,它還含有每天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,所以每餐兩匙(一天兩餐,中午得吃正餐喔!)的代餐,不但可以達到減重的需求還同時間吃盡了所有人體所需的營養食品,它幫助我順利的消除水腫及體內過剩的熱量及過多的脂肪,調整體質幫助新陳代謝,所以使用後整個精神跟身體都明顯變好,重點是一整瓶代餐的錢只要1208,可讓你吃上一個月,遠比你去購買其他代餐加上所有營養食品的錢還要便宜十倍以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想免費索取產品價目表格請填妥以下表格並MAIL給我:

 

我的服務信箱:smiling026@pchome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的真實姓名:

 

e-mail

 

您目前的體重:

 

您的體脂肪:

 

您的理想體重: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如需我們的專業諮詢,請順便留下連絡電話並註明方便聯絡時間,我們的專

 

   業諮詢完全免費,請多加利用喔!

arrow
arrow

    史嫚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